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市场监管分局召开所长任职考察座谈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16:50       浏览次数: 1

7月14日上午9时,南湖市场监管分局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所长任职考察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局机关纪委书记郑旭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彦华副局长主持,分局班子成员、股所长及部分监管所所员参加。

会上,市局人事科科长陈育才宣读所长任职考察条件和被考察人员名单,并提出工作要求。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代表南湖分局作表态发言,他说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工作,感恩组织,没有组织的培养,一切前途无从谈起;要带着一颗进取的心工作,奋斗无处不在,进取召唤我们,南湖的今天值得我们共同进取;要带着一颗平和的心工作,在这次考察推荐过程中,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包容心,正确对待,不患得患失。

随后,市局机关纪委书记郑旭华对此次所长任职考察提出纪律要求。

市局杨彦华副局长对南湖分局今年来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誉,他要求分局在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敢于担当,从全局高度充分认识考察的意义,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各项工作表现,严格考核成效,增强纪律观念,抓好考察工作。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南湖分局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立足当下,进取未来,不负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