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幼儿园开展了“亲爱的老师,我爱您”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9-11 10:18       浏览次数: 1

“我的老师像妈妈,像呀像妈妈,小朋友们热爱她热呀热爱她……”一阵阵快乐动人的旋律迎着丝丝凉风细雨飘扬在秋日美丽的幼儿园里,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湖幼儿园开展了“亲爱的老师,我爱您”系列主题活动。

美丽的校园,我们来装扮

教师节来临之际,宝贝和老师们一起亲手制作和绘画,将幼儿园装扮得美丽又温馨,一起迎接节日的到来。


感恩教师主题活动

老师向宝贝们介绍教师节的由来,在幼小的心灵播下对教师这一职业的崇高敬意,学会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爱。或许有一天,宝贝们会说: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礼物送老师,心里美滋滋

    每个班级家长群里都收到了园长妈妈的温馨提醒,廉洁从教,过绿色教师节,一张自制贺卡、一个拥抱、一张笑脸、一句甜甜的祝福,就是给老师最好的教师节礼物。这个节日,老师收获到最好的礼物——尊重,孩子们也懂得了感恩。

致宝贝们: 

    宝贝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们都是幸福的。多么幸运能和你们相遇。未来的日子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携手驶向幸福的彼岸。

致老师们:

让我们抱有教育的初心,感受教育的幸福。南湖幼儿园祝福教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