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湖滨街道召开联防联控工作动员暨公众安全感测评推进会

来源:湖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3       浏览次数: 1

9月16日下午,湖滨街道召开联防联控工作动员暨公众安全感测评推进会,旨在打造大湖滨、大巡逻、大防控的联防联控工作格局。街道工委书记范朝阳、工委委员马金娟、综治办、湖滨派出所、辖区19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

湖滨派出所所长赵远军强调了群防群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议辖区所有物业公司的保安力量参与到联防联控的工作中来,通过创新工作模式,达到“三保证”,即保证发案少、保证秩序好、保证群众满意。

街道工委书记范朝阳表示,这是一次创新和试水,同时也是摸着石头过河,一定要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工作制度,包括信息共享、统一调配、集中管理、联防联控、资源共享等,要让这一机制真正起到实效,合力打造基层治理品牌。同时全湖滨要参与到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中来,确保辖区百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共同维护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