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山管理处开展重点行业场所禁毒知识培训

来源:龙山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4       浏览次数: 1

9月17日,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联合郭镇派出所,对辖区宾馆酒店、KTV、网吧、幼儿园等重点行业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100余人进行禁毒知识培训。

重点行业场所是流动人员聚集的高发区,做好重点行业场所的禁毒宣传以及禁毒知识培训尤为重要。培训会上,授课民警向参会人员讲解了相关禁毒知识及毒品举报奖励办法,要求各重点行业场所负责人不仅自己要拒绝毒品,而且还要具备一定的识毒能力,将在会上学到的禁毒知识覆盖宣传至自己的亲朋好友及员工,在生活中或身边发现有可疑涉毒物品及人员的时候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减小对社会的危害,杜绝辖区内涉毒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重点行业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加强了辖区内重点行业场所的管理,规范行业场所经营行为,防止涉毒现象滋生。各重点行业场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龙山管理处及郭镇派出所加强禁毒知识宣传,并协助派出所开展打击吸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