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山管理处各社区(村)有序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龙山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08 13:32       浏览次数: 1

按照中央、省委、岳阳市委、南湖新区工委关于社区(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7日,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组织各社区(村)有序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星到各会场监督指导。

当天,阁子市社区、黄梅港社区、双塘村、畈中村和龙山社区先后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从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到听取、审议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再到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等多个环节,均做到依法依规、有效选举。

为选好“领头人”,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龙山管理处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起责任落实、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制度,“点对点”联系到社区(村),全程参与筹备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难题。

截至当天下午4点,龙山管理处五个社区(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部召开完毕,共选出书记5名,副书记6名,委员14名。

龙山管理处社区(村)党组织的顺利换届,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参与社区(村)建设的积极性,也为夯实基层治理根基、提高社区(村)治理效能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