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局:落实“一片一课一实践”,组织观看《零容忍》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5       浏览次数: 1

为认真落实“一片一课一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8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专题片共分五集,讲述了16个贪污腐败案例,通过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涉案人员和有关干部群众,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法制观念,以案为鉴,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同时,努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一身清白和昂扬斗志“轻装”奔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