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锦社区开展“多彩生活 乐在指尖”手工活动

来源:南湖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4-15 16:00       浏览次数: 1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满足其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4月12日,金锦社区妇联联合南湖公园景区管理中心结合党建“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在金锦社区开展以“多彩生活 乐在指尖”为主题的手工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缠花工艺传承人、社区教育志愿者陈卓老师为大家授课。

  老师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提前为大家准备上课所需要的材料、工具等等,活动开始,老师为大家分发制作材料。拧、捏、剪、卷....一步步做下来,一张张漂亮的贴纸画就做好了,居民说“平时在家就是玩手机,今天参加社区的这个活动,即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又能跟姐妹们聚在一起聊天,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开展一些这类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学习知识,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起到了连心桥的作用,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美好,成为了社区联系服务群众的一张闪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