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龙山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9       浏览次数: 1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在人流量较多的文化小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面对面宣讲等多种宣传形式,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基本内容,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设置的展板及发放的宣传资料内容丰富,不仅让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手册,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大力营造了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深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