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1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媒体看南湖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叠彩南湖”群众文艺汇演在圣安广场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27 18:05       浏览次数: 1

7月26日晚,“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叠彩南湖”群众文艺汇演在圣安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千余市民现场观看演出。

汇演在《博苑鼓娃震震天》的欢快舞步与隆隆鼓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各街道办事处《一起走天涯》、《叭一口》、《魅力印度》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欢快的节奏,悦耳的歌声,灵动的舞步,展现了市民群众积极的生活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将汇演气氛推向高潮。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自2013年启动后,南湖新区各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叠彩南湖”这一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不断深入人心,使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享受到了文艺的快乐,同时也起到了教育和引领作用。

目前,全区每年开展各级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200余场次,参与群众10万人次,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原稿来源: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