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8-17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媒体看南湖

草根小协会 肩负新使命​

来源:湖滨街道       发布时间:2017-07-31 09:30       浏览次数: 1

纳士招贤新区艺苑添新秀,挥毫泼墨美域湖滨绘美篇。7月30日上午,湖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会议室内墙壁上挂满了会员书法作品,格外引人注目,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岳阳市诗词、楹联、书法协会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学者杨克辉等,以及来自南湖新区诗协代表及湖滨街道各社区书记主任,辖区内的代表共50余人欢聚一堂,庆祝南湖新区诗联书画协会湖滨分会正式成立。


大会首先宣读了南湖诗联书画协会湖滨分会成立的批复,及协会领导班子名单。方耀华当选南湖诗联书画协会湖滨分会会长。紧接着,大会进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这个最基层的民间草根协会宣告诞生。

随后,湖滨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凝代表湖滨街道工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协会成立后,要紧紧围绕湖滨街道工作大局,从实际出发,认真履行义务,切实发挥好对广大诗联书画爱好者的组织、协调、联络和服务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把广大诗联书画爱好者团结在自己的周围,把协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为湖滨街道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最后,与会人员对湖滨诗联书画协会成立现场即兴作诗表示祝贺,为更好的办好基层协会,大家献计献策,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在诗词书画创作上,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业务切磋和相互交流。

据了解,该协会成立后,将紧紧依靠当地党和政府,把辖区内有艺术特长和喜爱文化艺术的人召集到协会之中来,按照“五个一”的目标,每年召开一次会议,每年举行一次艺术交流,每年组织一次采风活动,每年投入一定量的经费,每年推介一批好的作品。


原稿来源:湖滨街道

图文编辑:谢少杰 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