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公告

来源: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6-11 09:11       浏览次数: 1

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生对象和条件

1.小班(豆豆班)招生人数:30人;

2.公历2018年8月31日前年满三周岁身心健康的幼儿;

3.具有岳阳市南湖新区辖区范围内正式户籍和房产的适龄幼儿。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过时不予办理;

报名地点:岳阳市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二楼豆豆班教室。

报名资料准备

1.房产证(房产抵押银行的,请备齐房产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及发票;拆迁安置房,请各社区、居委会出示相关证明并盖章);

2.户口本(户主及幼儿页原件及复印件);

3.出生证明(幼儿有效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幼儿体检报告(社区医院出具当月体检报告);

5.预防接种证明(必须到户口所在地社区医院开具证明);

6.父母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7.幼儿一寸彩照三张。

招生办法

1.南湖幼儿园根据“相对就近、户房一致优先、先社区居委会再商品房”的原则,在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当中,渔光、天灯社区的老住户且户房一致的适龄幼儿纳入第一批招生范围;周边单位用房、商品房,户房一致的适龄幼儿纳入第二批招生范围(法院、望湖公寓、银湖小区、天鹅湖、南湖水岸、南湖花园、岳州帝苑、天赋小区)排名不分先后,采用现场公开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前30名。

2.在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当中,若第一批适龄幼儿的报名人数等于幼儿园公布的招生学位数,则第一批适龄幼儿都有入学资格。

3.在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当中,若第一批适龄幼儿的报名人数大于幼儿园公布的招生学位数,则第一批适龄幼儿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获得入学资格。

4.在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当中,若第一批适龄幼儿的报名人数小于幼儿园公布的招生学位数,再从南湖新区辖区范围内第二批的适龄幼儿中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获得入学资格。

补充事项

为了确保招生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特将以下事项作出强调:

1.良万社区已划分至岳阳楼区,因此不在招生范围内;

2.报名当日所需证件不齐全者,不予以办理报名手续;

3.报名当天早上7:50我园将统一发放号码牌,其报名顺序以号码牌为准,在我园规定排号时间之前的自行登记排号属个人行为,我园概不采用受理;

4.报名当日名额满额即停止报名;

5.幼儿园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前往报名的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自驾车要规范停放以免违章。

报名咨询电话:888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