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全区中小学(幼儿园)9日停课放假,全力做好校园防汛工作!

来源:教育文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9:34       浏览次数: 1

汛期当前,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日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7月9日停课放假,如暴雨天气持续或遇其他极端天气需继续停课,将另行通知。

停课期间,各学校一方面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严防病毒病菌传播;另一方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点排查学校地质灾害、校舍安全隐患、在建工程、电气线路、排水井盖等,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同时,各学校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处理重大汛情、险情和灾情,做到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处置;对停课放假信息告知不及时、校园消毒杀毒工作不彻底、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和瞒报、漏报、迟报重大险情造成严重损失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