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年产800吨包装盒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拟审批公示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7       浏览次数: 1

经审议,2020年7月30日我局拟批准《年产800吨包装盒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岳阳市环保局南湖分局(南湖新区管委会办公楼三楼) 邮编:414000 联系电话:0730-8857329、18975019018余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年产800吨包装盒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宜登路

建设单位

岳阳市阳光彩色印刷厂

环评机构

南京晔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已建成厂房,占地面积30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67平方米项目年产包装盒800t,总投资200万元,资金自筹,其中环保投资25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

措施

1、建设单位应依据环评文件及其审批意见,编制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报告,完成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2、加强环保装置的运行管理维护,做好运行记录,确保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并接受当地环保部门的监督检查。

3、所有固废应及时收集,放置在指定地点,分类回收或综合利用,避免在厂区长时间堆存引起二次污染。

4、本项目涉及油墨和纸制品等易燃物品,必须制定切实可行的环境风险防范应急措施,加强安全生产与安全知识教育与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防止突发环境事件的发生

5本环评建议完善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各类台帐。

6企业在经营期间遇政府对该处进行改造或拆迁或规划调整时,无条件服从政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