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2020年4月)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4-09 09:53       浏览次数: 1

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是经岳阳市南湖新区管委会批准组建的现代大型国有企业,是岳阳市南湖新区管委会授权的城建投资项目出资人代表及实施机构,业务涵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城镇环境、旅游休闲、文化教育等领域。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年薪:15万                     人数:1人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年龄30-40岁,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具有系统的企业战略管理知识与理念,有前瞻性的战略思维,诚实守信、善于沟通,有责任感、事业心,有研究生学历,对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有系统的认识和实践经验者优先。本岗位更适合男性。

主要工作职责:全面负责董事会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履行董事会办公室的各项职责,开展公司治理、董事会事务,以及党、团、工、青、妇及企业文化、纪检监察等工作;负责检查和监督各部门(子公司)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协调各部门(子公司)的工作关系;检查和督促董事会的各项指示、会议决议的落实情况,并将检查情况及时向董事长汇报;负责审核呈报董事会、董事长的行业信息和公司经营管理信息,为董事会制定经营管理决策提供依据。

2.经营部部长

年薪:15万                        人数:1人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45岁以下,3年以上房地产、文旅项目运营管理工作经验,能敏锐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及统筹管理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有研究生学历者优先,本岗位更适合男性。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拟定公司总部及子公司经营目标计划,并对相关经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根据子公司业态收集并分析市场数据,提出经营改善建议,负责公司经营合同的签订及执行。

3.湖南洞庭湖小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年薪:18万                       人数:1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年龄30-45岁,5年以上文旅行业运营管理经验,熟悉国家政策法规,对文化旅游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有深入的了解,擅长文旅产业项目投资运营与资源拓展。 熟悉旅游景区发展趋势及赢利模式构建,具备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市场开拓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出色,强效的资源拓展、项目开发与运营能力。有研究生学历,曾全面负责运营文旅产业项目管理,有项目前期费用测算和筹备经验者优先。本岗位更适合男性。

主要工作职责:研究制定发展规划,经营策略和经营方针,完善决策方案,根据市场动向和发展趋势调整经营思路。审定年度经营计划,制定各部门管理目标、计划指标并组织贯彻实施,协调指导营销活动,开发客源,拓展销售市场。审定签署重大合同,审批财务预、决算,控制各项开支和成本消耗,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决定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提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任免建议,拟定人事政策,制定人力资源开发方针等。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止(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带简历及自我推荐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等到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报名或发送邮件报名。

3.应聘人员需提交下列材料:简历和自荐材料,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实践情况、应聘岗位、联系方式等;学历、学位、专业资格等证书原件、复印件;能反映个人学术水平的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原件。

报名地址:岳阳市南湖游路西天赋大厦一楼

联系人:周女士    电子邮箱:617873306@qq.com

联系电话:0730-8276196

(二)资格审查

招聘小组成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谢绝一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凡发现有关资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组织考核

招聘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考核办法确定录取人选。笔试成绩60分以上,且在应聘同一岗位人员中排前三名者通知参加面试。笔试、面试分别占综合成绩的40%和60%,综合成绩排名第一,且综合评分不低于75分者录用。

(四)聘用

被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者,解除聘用合同。

附件: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