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湖风纪

区卫计局召开全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区纪工委、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7-03-06 16:12       浏览次数: 1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1日下午,区卫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卫计局全体工作人员、街道(管理处)各卫计办主任、部门单位共24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内容。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苏冬同志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对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重三要”。三重: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抓好党章、党纪党规学习,重点对照责任清单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重点抓好 “两个责任”监管相关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一要从严从实抓好思想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结合行风专项治理,认真落实医疗卫生行风“九不准”和“五不准、五严守”规定。三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主体责任清单,严格落实责任倒查和责任追究。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开展述责述廉活动、“守纪律、扬清风”教育活动等,改进医德医风,严明“六项纪律”,从宽松软虚转向严紧硬实,转作风,牢固树立严、细、深、实的干部作风,努力开创我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