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南湖新区督查室       发布时间:2018-09-07 10:08       浏览次数: 1

岳南管字〔2018〕9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5号建议的答  复

梅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统筹协调北港河—羊角山河水面和岸线治理工作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及南湖流域污染治理问题,7月12日-7月23日,南湖总河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主持召开南湖水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并带队到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督查约谈、现场巡河。唐市长要求,健全河长制责任体系,严格按“属地管理”原则,压实属地河长责任;南湖河长办抓紧厘清三区南湖流域的责任边界,避免发生工作脱节、出现工作死角。

南湖河长办已编制三区南湖流域的责任边界图,三区严格履行属地责任,迅速对接各自属地上各相关责任单位,明确水面治理、岸线治理责任任务,确保8月30日前五眼桥拦网养鱼、羊角山河水面漂浮物打捞、费家垄港污染防治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非常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9月4日

承办负责人:何征雁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国强  1331730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