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未知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7 00:00       浏览次数: 1

岳南管20164B

对岳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4号建议的

答    复

 

徐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南湖湖畔小森林公园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提案中提及的地址位于天灯咀地区,由于该区域与景区背向而眠,处于低分享、高冲突的状态,难显岳阳滨湖城市特色,且天灯咀地区作为岳阳的城市客厅,其现状与湖南岳阳洞庭湖旅游度假区规划要求冲突较为严重,目前已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总体规划。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将该地区定位为城湖和谐、城景融合的高品质示范区,立足将天灯咀地区建设成为城市功能与风景区相互作用、融合共生的样板地段。

目前,根据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初步设计方案,拟对该片区进行精细化处理,采取柔性、渐进手段,通过用地置换和经济平衡,提供更多公共开敞空间和服务设施,改变城景对峙状态。同时通过严格的行政管理和科学的规划设计,在城景交界处对用地、功能、风貌等进行管控。天灯咀地区拟建核心项目天灯映月景区、风情水街等。

感谢您对南湖新区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南湖区管理委员会

                                2016628

 

 

承办责任人: 白良华  13873081508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白良华   13873081508

                  程斯娜   8873699

 

岳阳南湖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6628日印发

   (共印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