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湖南岳阳洞庭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咨询服务

来源:岳阳市采购科       发布时间:2020-08-17 14:59       浏览次数: 1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南财采计【2020】051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岳阳洞庭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咨询服务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7月27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年08月18日09时00分

四、更正内容

本项目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时间发生改变:

根据《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市中心城区机关事业单位试行错时上下班制度的通知》(岳办发电【2020】13号)文件,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时间相应调整。本项目开标时间由2020年08月18日09时00分,更改为2020年08月18日0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8月18日09时30分,投标人使用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在投标截止时间起30分钟内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人信息

(1)名 称:岳阳市南湖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2)地  址:岳阳市南湖街道南湖游路6号 

(3)联系人:李亚中                       

(4)电话:0730-8283327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咨创咨询有限公司  

(2)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人和小区1103号

(3)联系人:朱莉莉                        

(4)电  话:1807303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