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招商 > 旅游指南 > 玩在南湖

星球乐园 不止是乐园

来源:南湖新区旅发委       发布时间:2023-01-30 09:55       浏览次数: 1

STAR PLAY

星球乐园炫酷好玩承包欢乐时光 ▉

乐园的每个场地场馆,都是具有科学意义的体验馆,通过星球课程让游乐变得更加有内容,也让知识变得欢乐有趣味。如“霍金家族授权的乔治的宇宙”,“湖南省天文协会岳阳观测点”,“国家级飞行营地”模拟机训练,世界级VR科技体验等。星球要做的就是陪伴亲子欢乐与想象,跟要做寓教于乐的游玩体系。

STAR PLAY

“霍金家族授权的乔治的宇宙”▉

星球空间站·霍金与乔治的宇宙体验馆是由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天赋文旅联合出品的全沉浸式宇宙科普互动体验场馆。场景内容改编自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和女儿露西共同创作的唯一作品《乔治的宇宙》,并获得霍金家族国内唯一授权。

科学家书房,穿越黑洞,太阳系光波球池,踏入月球,引力场域,时空隧道,回归地球,太阳系科普八大主题场景集多媒体互动,装置艺术为一体,带来全场景式的互动体验,让孩子零距离探索宇宙的奥秘。

空间站精心设计了多场兼具科普价值与互动趣味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有趣的实验过程中,碰撞思维的火花,交流宇宙空间遐想,科普知识教学的同时,领略无限宇宙魅力。

STAR PLAY

“湖南省天文协会岳阳观测点” ▉

星球乐园·天文台是岳阳市第一座集专业与科普为一体的大型天文台,由湖南省天文协会授权为《湖南省天文协会科普基地》及《湖南省天文台岳阳观测站》。完全建成后将有多台专业级别的天文望远镜,将承担日常月面,行星监测,掩星观测,太阳系近地空间流星体分布监测以及日常天文学科普功用。

天文台岳阳观测点涵盖专业天文观测设备及团队,探索宇宙奥秘的同时提供以科普为目的游玩体验及研学课程,并由湖南省天文协会专业导师亲自授课,包含全年12个月48节课程以及天文科普讲座,天文夏(冬)令营等各项活动。

STAR PLAY

“国家级飞行营地”模拟机训练  ▉

星球乐园 飞行学院是中洲通航与天赋文旅共同合作打造的国内首家飞行体验场馆,借助中洲通航在航空领域的知识储备及硬件设备,结合STEM教育理念及VR设备进行身临其境的体验式学习。

面向初高中阶段青少年群体打造国内顶尖的飞行主题教室,借助沉浸式教学环境,教授学生直升机理论及实操,固定翼分类详解,塔台与飞行全过程实录、1:1模拟机训练、航空历史发展、VR设备体验、无人机及航模等全方位的飞行教学与体验。让学生尽情探索飞行的奥秘。

STAR PLAY

“世界级VR科技体验”▉

星球乐园·未来城 是全国首个星球主题高科技·沉浸式互动体验场馆。未来城内集合多个国内顶尖的VR电玩设备,时空穿梭机,暗黑战场,星球大战,渡鸦小队等,搭载定制化星球主题内容,打造场内逾30项互动娱乐体验设施,为全龄段游客提供身临其境的亲子体验,组队竞技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