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招商 > 项目介绍

潘宏军调研龙山片区项目建设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09:53       浏览次数: 1

1月1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宏军带队调研龙山片区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田共兵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龙山幼儿园项目现场,潘宏军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用地布局、规划方案、道路交通及周围环境情况,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大家一起研究讨论。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幼儿园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随后,潘宏军来到中华大熊猫苑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了项目交通组织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景区线路引导工作,畅通景区进出通道,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便捷、舒适的旅游环境。同时,要加速推进游客服务中心、观光游览车道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度,推动景区旅游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