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招商 > 旅游工作

张翎调研“天下洞庭”湿地音乐季筹备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13:35       浏览次数: 1

11月30日,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翎调研“天下洞庭”湿地音乐季筹备工作准备情况。区领导田共兵,区四级调研员苏冬及市级相关部门参加。

调研人员一行前往洞庭湖小镇活动现场和大烟囱音乐草坪活动现场考察,张翎现场查看了场地布置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在座谈会上,张翎听取了关于场地整体规划、现场施工进展、艺人阵容、演出时间、现场观众规模等情况汇报;以及相关部门对现场安保、交通、通讯、医疗等现场保障情况汇报。

张翎表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相互协作,严格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做好活动组织工作,确定专人负责。并强调,一定要做好场地安全,交通安全 ,人员管控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及时完善工作措施,保证活动现场的人员安全,为此次音乐节取得圆满成功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