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招商 > 招商信息

岳阳海伦堡•海悦城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南湖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8:12       浏览次数: 1
 4月27日上午,岳阳海伦堡•海悦城(湖滨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李美云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任浩波,区工委书记李运帷,海伦堡中国执行董事、海伦堡中国执行总裁、海伦堡商产集团总裁、海伦堡慈善基金会副会长王猛等出席仪式;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致辞,海伦堡湖南公司、福建玖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在家区领导及全体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岳阳海伦堡•海悦城综合体项目位于我区滨湖大道与金星路交汇处西南侧,总用地面积约506亩,总建筑面积约103.2万方,是海伦堡集团进入湖南的第一个项目,包含20万平方米的海乐城一站式购物商业综合体、公寓酒店和25万平方米的玖悦府健康智慧生活住宅区。项目建成后,不仅是全市乃至全省第一个大型现代沉浸式体验综合体,是岳阳生态宜居新的城市地标,更为完善我区商业配套,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城市南延步伐,助力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李美云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强市的重要支撑,以健全的法制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岳阳。南湖新区是岳阳城市南延发展和整合“一湖两岸”旅游资源打造文化旅游示范区的主战场,是岳阳城市的会客厅,也是市民休闲旅游的理想向往之地。海伦堡控股集团首次进驻岳阳就落户南湖,这既是南湖发展的有效推力,也是海伦堡公司在岳阳发展的机遇。他希望,南湖新区认真做好海悦城项目的服务员,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最快捷的服务;希望海伦堡公司能大干快上,狠抓质量和形象,把海悦城综合体项目打造成岳阳一流、全省一流、全国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