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招商 > 招商信息

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召开点亮南湖项目洽谈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0       浏览次数: 1

9月23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宏军会见了来区考察的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青旅湖北公司及光大照明公司负责人,就点亮南湖项目建设及运营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区领导田共兵,区四级调研员苏冬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潘宏军对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公司、中青旅湖北公司及光大照明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潘宏军指出,当前,区工委、管委会正在积极有效推进点亮南湖项目,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夜游经济发展。中青旅、光大照明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在项目的运营、投融资和建设方面具有成功经验和广泛资源,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的业态构想和布局,加快推进更多合作落地生效,携手打造夜游经济发展高地,助力度假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公司、中青旅湖北公司及光大照明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度假区环境舒适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城市建设高端,具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特别是随着点亮南湖项目的推进,夜游经济发展潜力巨大。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充分考量投资成本和回报率的基础上,深化合作细则,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