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招商 > 招商信息

岳阳学院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09:57       浏览次数: 1

8月18日上午,岳阳学院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曹普华宣布项目开工,并视频连线施工现场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表态及施工准备情况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讲话,市领导汪涛、马娜、黎作凤、李建华、谢胜、李美云、黄伟雄,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宁立伟及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宏军等出席。

近年来,岳阳市统筹抓好学前教育、专门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出台“基教十条”“职教十条”,扎实开展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三年集中攻坚行动,形成了各类教育相互衔接、均衡发展、亮点纷呈的工作局面。作为本土的高等院校、群众家门口的“象牙塔”,这次开工的岳阳学院,以“办一流教育,创百年学府”为发展愿景,定位于服务区域社会发展的应用型科技大学,以“一心、一环、两轴、五区”为规划思路,以“绿色校园,人文学府”为设计理念,力求建成“绿色生态学府”,打造成为“岳阳文化新名片”,构筑成为高端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前沿技术研发、人才创新的新高地,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撑。

▲市委书记曹普华宣布“岳阳学院项目建设开工”

▲市长李挚讲话

李挚在开工仪式讲话中强调,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秒必争、圆满交付,致力将岳阳学院打造成百年名校、质量标杆、放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全过程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服务,力促岳阳学院早建成、早运行、早见效。

▲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致辞

王亚丹在致辞中表示,我区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用心用情当好“保姆”、干好“保安”、做好“保健”,最大限度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也衷心希望项目方、承建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开工仪式上,市资规局向市城投集团颁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市城投集团、南湖新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播放了岳阳学院项目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