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招商 > 招商信息

我区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召开长三角重大项目信息对接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8 16:42       浏览次数: 1

8月17日,我区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长三角重大项目信息对接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出席并讲话,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吕敬国介绍项目信息。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刘程志及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介绍了长城传奇影业、桥枫航空科技公司、格物文化传播公司、财联社及上海博士团访岳暨数字、文旅产业对接峰会基本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言,并围绕我区文旅产业发展及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开展交流讨论。

王亚丹对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的到访洽谈表示欢迎,并对联络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湖新区的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的到来,不仅带来新思维、新思考,也为南湖的发展提供了新路径、新理念,特别是在文旅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的思路,为南湖新区进一步精准招商、靶向发力提供了有益借鉴帮助,南湖新区将于近期率队开展促成项目加速落地调研。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持续开展常态化交流对接,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助推全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吕敬国指出,此次南湖之行,既是为了增进友谊、加强了解,更是为了提供信息、共谋发展。他表示,联络处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广泛收集项目信息,为南湖带来更加有效的信息资源。他同时希望,双方尽快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重大工作对接领导小组,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强化信息资源共享,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