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招商 > 招商信息

我区召开洞庭湖小镇夜游项目方案汇报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9 09:00       浏览次数: 1

6月7日,我区召开洞庭湖小镇夜游项目方案汇报会。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区四级调研员苏冬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天赋文旅公司汇报了洞庭湖小镇夜游项目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南湖实际和各自领域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就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亚丹指出,发展旅游“夜经济”,对丰富我区文旅业态布局,提升城市品位,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快工作进度,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王亚丹强调,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在认真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的同时,不断细化、完善和打磨方案,在品质和品位上做文章,使方案更具前瞻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立足南湖实际,充分发挥我区的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优势,特别是围绕洞庭十影、南湖十景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业态布局,打造与众不同、特色鲜明的夜游文旅项目。

王亚丹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充分论证、精心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既要保护好生态环境,也算好经济效益账。要同心同向,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协调好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力争早日把“效果图”变成“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