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工作 > 新农村建设
 
岳阳市3月底前交出“大棚房”清理整治“高分卷”
编稿时间:2019-02-28 15:08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2月28日,岳阳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坚决以对违法行为的“零容忍”确保清理整治的“零失误”,确保3月底前交出清理整治“高分卷”。岳阳市副市长李激扬、黎作凤,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志诚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有关决策部署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抓紧整治,坚决以对违法行为的“零容忍”确保清理整治的“零失误”,确保3月底前交出清理整治“高分卷”。

会议解读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中清理排查的相关政策和要求。通报了近日国家自然资源部下达岳阳市在审批界线范围外面积为7.9万亩的3.26万个建筑物图斑,传达“大棚房”整改要求和标准。

会议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合力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仍有一些问题十分突出。当前,岳阳市“大棚房”整治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为按时保质完成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精准聚焦问题,逐个打歼灭战。

会议就如何推进“大棚房”整治工作提出要深化认识、坚定决心,以更高站位打好“攻坚战”;要全域排查、全面清理,以更实举措摸清任务表;要用准政策、精准甄别,以更高标准把牢“定性关”;要加力整改、加快进度,以更强合力确保“交硬账”;较真碰硬、动真查处,以更严态势增强“震慑力”。

会上,平江县、岳阳县就“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