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工作 > 新农村建设
 
刘和生赴省农委对接农村改革集中区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2016-08-07 10:00    来源: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8月4日,市长刘和生赴省农业委员会,就屈原管理区创建农村改革集中区工作进行对接。

为加快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全力助推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屈原管理区集中开展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当前,屈原管理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正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大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力度,深入开展农村改革集中区创建活动。

刘和生说,我市全力支持屈原管理区作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和农垦改革的先行者、试验田、示范窗,按照“规划全域化、土地股份化、产业融合化、建房规范化、环境生态化、保障一体化”的要求,努力建成全市领先、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的农村改革集中区、城乡一体示范区、现代农业先行区。作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屈原管理区在发展现代农业方面有较好的基础和条件,由于创建农村改革集中区政策性强、任务重、要求高,希望省农委在政策和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

省农委主任刘宗林表示,屈原管理区农业改革在全省有特色,改革集中区规划设计有创意,整体思路符合改革方向和要求,省农委将全力支持。屈原管理区要强化机遇意识,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分步推进,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农村改革创造经验、提供示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