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1-02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工作 > 惠农减负
 
省农委来君山区对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考核验收
编稿时间:2016-09-02 16:53    来源: 君山区农业局    字体:
 


8月31日-9月1日,省农委质量安全监管处严德荣处长率考核组来我区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考核验收。市农委湛锡光主任率农业、畜牧相关人员陪同考核。区委书记谢胜,区长李勇,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人大副主任张跃芝,副区长宋志荣,区政协副主席杨才学等领导参与考核检查。

8月31日下午,考核组分为三个组,资料组由省农委严德荣处长带队;种植业组由省农委麻剑钧副处长带队;养殖业组由省畜牧水产局曾南华处长带队。检查组分别对我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心、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畜禽养殖场、水产养殖场、蔬菜种植基地、农资经营门店和定点屠宰场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9月1日上午,召开君山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宋志荣副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创建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区创建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君山区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和君山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指出创建工作考核验收汇报材料及农业投入品管理,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加强。

最后,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表示认真落实上级意见与要求,扎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各项工作,确保我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