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1-02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工作 > 县域经济
 
兰定国副厅长出席岳阳龙虾节开幕式
编稿时间:2019-05-27 09:28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5月24日,晴空万里,骄阳似火,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粮食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承办的2019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暨岳阳龙虾节开幕式在君山区六门闸生态渔村隆重开幕。此次活动主题为“登岳阳楼,品岳阳虾”,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领导陈志莲、黎四清等。受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活动组委会邀请,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王新建出席,市农业局局长孙志诚、副局长高四新和付明中陪同出行。

孙志诚局长向兰定国副厅长汇报了小龙虾产业发展情况,2018年在特色小镇建设的拉动下,岳阳小龙虾养殖面积达66万亩,产量将超过8万吨,成功创建了1个国家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2个省级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县,今年将有望突破80万亩、10万吨。兰定国对开幕式活动现场直播的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岳阳市小龙虾产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全面推进产、加、销等三产融合,加快美食、休闲、观光等全产业链建设,顺势打造湖湘小龙虾第一品牌。省农业农村厅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岳阳发展小龙虾产业,和岳阳市一起共同推动湖南小龙虾走出国门、火遍全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