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1-02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工作 > 县域经济
 
省经作处副处长杨为青一行来汨罗调研指导茶叶标准园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2016-09-28 08:49    来源: 汨罗市农业局    字体:
 

QQ图片20160929104451.jpg

9月28日,省经作处杨为青一行在岳阳市农业委副主任左仕庚等陪同下专程来到汨罗市神农茶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茶叶标准园创建工作。省人大代表彪雪辉参与调研指导工作,汨罗市农业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杨为青一行首先查看了该公司基地的生态环境、栽培管理档案、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农业投入品使用记录、生产加工销售台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追溯体系、生产加工场地、办公仓储条件等设施设备,随后又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并对该公司的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高标准,保证质量,因地制宜地打造出一批高效、安全、优质、精品的茶叶品牌,为汨罗的茶叶产业发展树立起一面“高大上”的旗帜来。

杨为青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该公司茶园生产基地,并对茶叶种植生产给予了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