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31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工作 > 扶贫开发
 
爱心捐赠助力推进精准扶贫
编稿时间:2016-08-02 13:2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7月29日上午,岳阳楼区精准扶贫现场推进会暨爱心企业家捐赠仪式在郭镇乡建中村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淑萍、市妇联副主席吴玉玺、岳阳楼区区委书记秧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等一行出席,区扶贫办、区妇联、区人社局、教育局、环保分局及郭镇乡相关负责人参加。市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岳阳富凯针织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富荣女士为建中村现场捐赠10万元扶贫资金。这是岳阳楼区扶贫办和妇联今年社会扶贫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

推进会上,魏淑萍主席详细了解了岳阳楼区精准扶贫推进情况,对岳阳楼区精准扶贫工作(特别是社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号召全市广大妇女企业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倾力精准扶贫,承担起社会责任。区委书记秧励代表区委对企业家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就如何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充分发挥党员和支部作用。要打开致富门路,以旅游开发带动群众创业,加快产业发展,拓宽就业渠道,增强“造血功能”。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整合社会力量,引导群众多方位发展。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转变作风,改进方法,把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要严格责任考核,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出台的关于精准扶贫考核办法,强化干部绩效考核,确保脱贫攻坚任务提前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