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1-02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工作 > 农村经管 > 土地流转
 
岳阳市举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专题培训班
编稿时间:2016-10-13 16:1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IMG_3964

                       (岳阳市举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专题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意见》(湘办发〔2015〕37号)、省确权办《关于印发《湖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检查验收办法(试行)》和《湖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数据库成果汇交办法(试行)》的通知》(湘确权办〔2016〕1号)文件的要求,稳妥推进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部署后段成果验收及信息系统建设。10月12日-13日,市确权办在南湖宾馆举办了全市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专题培训班。整体推进县市区经管局长、确权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技术公司项目负责人、各乡镇确权工作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省确权办常务副主任、省农委农经处副处长戴安华就土地确权政策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省确权办调研员李献明就农村土地确权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进行了说明和安排,省确权办喻建辉就农村土地确权成果验收的具体操作规程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明中就我市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市确权办负责人、市农经站站长晏春华对全市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并要求各县市区、乡镇在后段工作中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强化督查考评、做好统筹协调,在遵循“进度服从质量”这一原则的前提下,争取按照省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我市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