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工作 > 扫黑除恶
 
岳阳打“伞”破“网” 推动农业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编稿时间:2019-03-04 15:54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2月28日下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岳阳将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开展“查短板、强弱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活动。中共岳阳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邹国良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岳阳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和局属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工作要求的紧迫性,切实抓紧抓好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进一步优化部署,持续强化组织推动,进一步深化打击,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进一步深挖幕后,彻底打“伞”破“网”,进一步强化综合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充实扫黑除恶根基,进一步强化督导考评,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持续夯实工作责任,逐级开展督导谈话,强化工作协调机制,宣传发动贯穿始终,加强督导考核检查,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上,市委讲师团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蔡吉跃教授作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岳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主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