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工作 > 扫黑除恶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扎实开展综治民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编稿时间:2018-09-10 16:3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9月10日,岳阳市农业委员会召开综治民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党组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副主任邹国良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综治民调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只有坚决扫除黑恶势力,老百姓才能安居、安业、安心,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才能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能持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是黑恶势力,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根基。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扎实做好平安创建暨综治民调的宣传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将民调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支持扫黑除恶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和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办案,切实履行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