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联点共建聚合力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编稿时间:2023-07-19 14:3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文明单位联点社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7月18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前往联点社区螺丝港社区开展“联点共建聚合力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烈日炎炎,酷热难当,社区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依旧坚守岗位,市农业农村局送去鲜甜可口、解暑降温的西瓜2千余斤,感谢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社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一位社区老同志说:“你们给大家送来西瓜,真是做了实事啊!”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与联点社区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与社区融合互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工作,切实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模范带头作用,将联点共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力所能及地为联点社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