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岳阳农业农村局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 政务公开月志愿者活动
编稿时间:2023-04-26 17:1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4月25日,岳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共青团岳阳市委员会组织全市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志愿者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净滩志愿者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抗牢“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政治责任。

净滩3

一抹志愿红,一江碧波荡,两岸绿如茵,一条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正东奔向海。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岳阳时勉励大家继续做好长江保护和修复工作,守护好一江碧水。五年来,我省一系列“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后,“一江一湖四水”全流域山水林田湖草得以系统性“休养生息”。此次活动后,相信一批又一批的“净滩”志愿者和守护者定会竭力守护好“八百里洞庭”,守护好长江中游重要生态屏障,守护好“长江之肾”,一定给子孙后代留下一条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

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踊跃加入这“一抹志愿红”,誓做“净滩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