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守护好一江碧水 留住长江江豚的微笑”政务公开月活动开展
编稿时间:2023-04-22 10:2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4月21日,岳阳市洞庭湖江豚保护中心联合江豚保护、环保、摄影等志愿者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  留住长江江豚的微笑”政务公开活动。

上午9:30分,活动在洞庭湖联合执法基地启航,志愿者们先后参观扁山、鲢鱼口、三江口等长江江豚重要栖息地及活动区域,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宣传手册了解了长江江豚等水生生物保护相关知识,交流了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通过现场拍摄留长江江豚,切实增强了关爱水生生物,留住长江江豚的微笑,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自我参与感、认同感和环保意识。

近年来,岳阳市洞庭湖江豚保护中心认真落实守护好一江碧水,加强巡查、巡护力度,多次开展各种志愿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关于长江江豚等水生生物保护知晓度与保护意思。洞庭湖区域长江江豚数量从2017年的110头增长至2022年的162头,5年长江江豚数量增加了47%,其种群繁衍实现了历史性转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