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依法行政 > 法制工作
 
岳阳公安水警支队渔业执勤室揭牌运行 农业公安行刑联动
编稿时间:2019-12-22 16:1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2月22日上午,岳阳市公安局水警支队渔业执勤室揭牌仪式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渔政渔港码头趸船举行,派驻公安民警正式进驻履行日常警务勤务工作。市水警支队支队长戴克俭、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熊巍分别致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发表讲话,邹国良、戴克俭共同为执勤室揭牌。

历年来,公安和农业部门广泛开展合作,特别是今年在打击渔业违法犯罪工作中,坚持沟通协作,加强行刑衔接,取得了显著成效。并以此为基础,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设立市公安局水警支队渔业执勤室,为更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

执勤室由水警支队安排派驻民警,在渔政渔港码头趸船驻点执勤,配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渔业执法大队开展渔业行政执法,并担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从严从快打击渔业犯罪行为的重任。

执勤室的揭牌运行,标志着我市渔业监管执法的全面加强,是切实维护渔业捕捞秩序,保护天然水域水生生物资源的有力保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要求渔业执法人员要切实关心、全力支持执勤室民警的工作。希望渔业执法和水警警务密切配合,实现业务上的无缝对接,共同维护岳阳水警、岳阳渔政公正执法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