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依法行政 > 综治维稳
 
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综合防治渔业安全生产
编稿时间:2019-07-22 10:4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为确保夏季渔业生产安全,7月19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带领渔政相关人员,深入洞庭湖督查渔业安全生产和增殖放流工作。

督查组深入湘阴湘江河段,实地检查渔业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仔细查看渔船消防救生设备配备及使用情况后,邹国良说,渔业管理部门要把人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加强渔船管控,做到警钟长鸣,杜绝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提高渔民安全生产意识,通过不间断安全检查、船舶检验、培训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向渔民灌输安全生产知识,使其严格遵守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提高安全生产技能,防止渔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按照不放过每一艘渔船的要求,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在岳阳县在东洞庭湖鹿角渔港码头,督查组参与了岳阳县2019年第一期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与县渔政、志愿者、渔民代表共同放流青、草、鲢、鳙“四大家鱼”苗种约1200万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