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依法行政 > 综治维稳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19-10-09 17:1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0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回顾今年以来我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及资料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前阶段我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局在年初制定了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文明创建工作是提高机关管理水平、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树立农业农村部门良好形象的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抓好抓实。要明确责任和目标,局创建办根据机构人事调整实际情况对《任务分工》做了部分调整,各科室单位要根据要求,明确责任,严格按照考核内容和目标,组织开展创建活动。要加强沟通协调,各科室单位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与局创建办沟通联系、协调解决,确保按时按标准上报材料。要丰富创建活动载体,要以多种载体丰富创建活动,以创新思维扩展创建内容,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注重与党的建设、业务工作、文化建设相结合,突出“三农”特点特色,创新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确保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出成果、见实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