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依法行政 > 综治维稳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20-08-31 17:11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坚定不移地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8月31日,副调研员巢臻主持召开市农业农村局系统禁毒工作会议,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清形势,紧盯目标,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光荣感、使命感;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奋力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要坚持预防为先,从自己身边抓起、从开展好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抓起,进一步营造禁毒人民战争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管好自己身边的人,规范社会活动行为准则,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做到不吸毒、不贩毒、坚决与”毒”说“不”。

会议组织开展了“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的禁毒知识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禁毒、防毒、拒毒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