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依法行政 > 综治维稳
 
市农委积极落实综治民调工作
编稿时间:2016-12-28 09:5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今年,市综治委综治民调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到我委后,我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干部,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将会议要求落到实处,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传达会议精神,部署民调工作

今年,我委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大会,会上重点传达了市综治委综治民调专题会议精神,对电话民调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要求市农科所、市菜科所的与会同志在会后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并按照市综治委的要求做好综治民调工作。要求老干科、办公室逐一上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宣传工作。

二、加强宣传

由委办公室做好三个家属院内的宣传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在院内发放岳阳楼区宣传资料。每个院子里悬挂一条宣传横幅,并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在办公楼电子屏上滚动宣传综治民调有关事项。组织工作人员在三个院内开展“重点人员”排查登记,目前三个家属院内暂未发现六类“重点人员”。

三、加强管理

我委办公楼及所属三个家属院均已安装电子监控摄像头,同时安排了门卫24小时值班,并要求其加强治安巡逻,切实做好治安防控工作。

四、着力落实

我委今年未发生一般刑事事件(不含经济犯罪案件)或发生殴打他人、盗窃、赌博、吸毒、卖淫嫖娼等治安案件,未发生八类主要刑事案件。积极参与了支持驻地综治工作,主动落实网格化工作职责,每个职工都进行了登记造册。积极支持网格化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