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依法行政 > 农村政策与改革
 
我市召开2023年度全市农村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2023-03-13 09:21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3月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农村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1号文件和中央、省委、市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农村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今年的农经重点工作。会议由付明中副局长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就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农合科、政策与改革科分别对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土地经营制度、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提升乡村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年工作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思路,突出深化农村改革这一中心,大力实施改革强农工程,力争在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培育、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上求突破、出亮彩。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着力推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进一步梳理工作重点,集中力量统筹推进;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化、清单化、台账化、责任制,确保扎实推进。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农经工作的副局长和农经站长(中心主任)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政策与改革科全体同志参会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