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1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2021-10-28 11:33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张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童市镇创建油茶特色小镇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研究,明确了牵头领导和办理责任人,现答复如下:

我局是建议的协办单位,主要负责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您提出创建油茶特色小镇的建议,我们认为符合童市镇的实际情况,思路好、路子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建设,于2018年开始了第一批,今年起将开启新一轮创建工作。今年新一轮创建工作方案已送审,很快会出台。根据送审方案,5年内全市将创建8个左右特色小镇,由创建单位逐级向县市区委、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申报审批。由于创建数量不多、竞争激励,希望童市镇党委、政府高度统一思想,全力创造条件、积极组织申报。申报成功后,可享受市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市财政奖补200万元等优惠政策。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