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农委副主任刘益平赴岳阳县考察调研农经工作
编稿时间:2017-09-26 10:0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考察岳阳县润生水稻专业合作社

                                 在高桥村党支部座谈

9月19日,省农委刘益平副主任一行,到岳阳县专题考察调研农民合作社、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家庭农场培育工作情况,省农委领导考察了岳阳县润生水稻专业合作社、高桥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牛皋绿色果园家庭农场。考察中,刘益平副主任听取了市农委和岳阳县村集体经济、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培育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强调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力,可以利用土地资源发展项目经济,注重村民参与,带领大家一起致富;农民合作社的发展要逐渐改变观念,重点提倡“服务在社、生产在家”,要加强经营管理,与家庭农场有机结合,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把生产上的问题交由家庭承包经营来解决,产前、产中、产后的服务问题靠合作社解决,在不改变家庭经营的基础上,实现产前、产中、产后的联合,延长农业生产的产业链,增加农民收入。市农委主任孙志诚、副主任付明中陪同进行了考察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