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2017年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顺利开班
编稿时间:2017-11-23 10:04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开班现场)

                                                       (学员合影)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在岳阳市兴天宾馆举行了岳阳市2017年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开班典礼。岳阳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黄泽根,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永红,岳阳市农业委员会科教科长冯盛华,平江县农业局副局长向立志,生物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景军、党总支书记阳建辉及平江县100名青年农场主出席了开班典礼。

李永红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办学理念及多年来学院社会培训的丰硕业绩。对各级农业主管部门对岳阳职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100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向立志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结合自身创业实际,带着问题学,端正态度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刘尚华、何俊杰等两位代表学员发言,将用心学习,回报社会。

最后,岳阳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黄泽根代表岳阳市农业委员会致辞,并为学员上了农村农业政策与青年农场主培育政策解读第一课。接下来学员们将进行15天的创新创业、现代农业经营管理和农业专业技能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