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委建议提案办理实现四个100%
编稿时间:2017-12-06 08:25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2017年岳阳市农委共承办提案议案共28件,其中人大建议10件,3件重点建议。政协提案18件。分由市农委13个相关科室站具体办理,内容涉及新型经营主体、农产品加工、精准扶贫、粮食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由市农委主任孙志诚牵头,由市农委副主任陈辉具体负责,委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将每件建议办理分解到科室站、落实到责任人。具体办理过程中,由分管副主任组织承办科室站与代表们进行沟通,了解情况。对建议中提出的各项问题,经过认真分析、梳理,再由各分管副主任带队深入基地、企业、村组走访调研,摸清情况,寻找对策,狠抓整改,使建议的办理更切合实际,更科学合理。目前,我委承办的28件建议提案已全部办结,并实现见面率、办结率、答复率、满意率4个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