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委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
编稿时间:2017-12-30 09:48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2017年12月27日,市农委会同临湘市政府在江南镇长江村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工作大会。岳阳市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辉、市农委经管科全体成员、临湘市副市长张国辉、临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江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长江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党员、组长、村民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临湘市副市长张国辉作了动员报告,市经管局局长陈林宣读了《临湘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江南镇党委书记陈彦彬和长江村支部书记孙柏清作了表态发言。

陈辉副主任作总结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改革试点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加强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改革任务落细落实。选择到长江村试点,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对长江村的信任和鞭策,希望临湘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做出积极贡献,保证在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