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进一步强化惠农减负工作落实
编稿时间:2018-01-16 09:0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1月11日在华瑞大酒店召开了全市2018年惠农减负政策落实和农民负担监管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市农民维权监管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副主任赵岳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绍武、市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刘润等出席会议,市农委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主管农业的副县市区长、管委会副主任,农民维权监管办主任共30人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2017年省、市惠农减负政策落实情况的通报,传达了2017年12月11日市农民维权监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今年如何加强我市惠农政策落实和农民维权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从2018年起,农民维权监管工作将纳入全市综合绩效考核和市委对各县市区巡查的主要内容,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力、县市区领导不重视的,选择1-2个县市区纳入省重点监控管理对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